忘情牛肉面

平时没有很经常上号

关于我有饭就吃,刷啥磕啥这件事

目前原神,明日方舟,崩坏星穹铁道三坑。因为内存而放弃的战双帕弥什,第五人格,王者荣耀(本质是个啥都玩点的普通玩家)耽美游戏最爱dmmd和古书店的桥姬。

  太洁癖的人不要关注我 ,真的有概率被我创。只要不反人类我什么cp都下得去嘴。


因为我是杂食人,原神主磕的all钟,是钟右人。但钟左我也喜欢(除了离达,因为在个人xp里感觉他比较1)其他比如钟若,岩魈这种的。(会看也能磕但不会产粮,其中最喜欢岩魈有概率产,但概率非常低)all钟人大可放心。

绫人铁在我这是铁1,但是我又磕凌托又磕绫荒。(两个都概率产出)

  崩坏星穹铁道我磕五骁银趴惊呆众人。all景all,all丹all,all刃all,all穹all。(让我加入你们好吗?我愿意加入云骑军)


什么cp乱组我都能安全接受。(实在不喜欢不看算了,哪怕是不打tag被我刷到图的情况也创不到我,哈哈,因为我不是很洁癖,刷啥吃啥 ,不吃我就走了就算了。)


评论(4)

热度(25)